今天被學姐念了一下,

德國遊記就出現了一台BMW之後就沒下文了!!

很想寫啦!!但是想到寫部落格要花很多時間,就沒有FU囉~~~

所以不知道要放到何年何月才能動筆囉!!

既然被人念了!!在公司的電腦翻到2007年到荷蘭照片......

好吧!!就用這個先充充數吧.......

這樣才能逼某人將俄羅斯遊記寫一寫囉~~~

老實說....要想起2007年到底發生什麼事...真的好難喔!!

我也只能看圖說故事囉....>_<

CIMG1886

2007年的我真的好瘦喔..........現在就是一副ㄚ母的氣質ㄌ...泣き

阿姆斯特丹的車站好大喔.......歐洲火車就是跟日本火車不一樣ㄌ

整個就是好巨大ㄌ....日本什麼都是輕巧型!!

CIMG1891

我印象中我是轉了兩班火車才到Steenwijk.

到Steenwijk時我們就打算租腳踏車騎到Giethoorn.

那時還遇到一位中國人,聽說也是到歐洲參展就順便到處旅遊一下.

所以,我們就結伴一起出發去羊角村囉!

一路上,一下天晴,一下又下起大雨,(天氣真的變化多端ㄚ)

老實說我是又濕又冷,(所以沿途拍照的FU都沒有囉)

沿路還要找原本訂的民宿,真的好想揍人耶.....(我幹嘛沒事訂那麼遠的民宿ㄚ)

跟我們同行的中國人,實在無法忍受沿路的又風又雨的,

所以那位老大就近找了五星級的旅館CHECK IN去了!!(好羨慕喔...五顆星星耶)

終於.....終於.....我們終於到了羊角村,

一切真的跟童話書中一樣,一間間的草屋以及運河,

沿途的怨氣也都氣消了~~~~~

CIMG1899 CIMG1895 CIMG1896 CIMG1898

好想住在這種草屋裡喔~~~下午喝各午茶有多美好ㄚ

CIMG1902 CIMG1901

村子是以小運河連結著,說是小運河不如說是小沼澤ㄅ

有觀光船給遊客座,當然也可以租用手划的小船ㄚ

(本小姐因為騎車騎到屁股痛死了,已經沒有辦法用手划船囉)

CIMG1926 CIMG1922 CIMG1923 CIMG1925

村莊中有太多小房子了~~~~每戶人家的花園都可愛喔....

真想移民到這裡咧(聽說這理的房價可是.........非常無敵貴ㄚ)

可是羊角村又濕又冷的天氣......我想我也可能會受不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